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GEBOY首获新音乐季选十大金曲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AGEBOY获得广州新音乐《十大金曲》奖
AGEBOY获得广州新音乐《十大金曲》奖


  刚结束的广州新音乐第三季度颁奖礼,出道不到一年的新鲜男团AGEBOY凭借首支热身单曲《超级大话精》获得了成团以来第一个奖项——广州新音乐季选十大金曲奖。

  这个奖是首个肯定AGEBOY成立以来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对AGEBOY有着非凡的意义。AGEBOY四位成员纷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对主办方FM1027广州新音乐、陈涛老师、经纪公司微锋娱乐、所有支持他们的品牌朋友以及所有日夜不休为他们投票的全国粉丝的感谢,更加表示这个奖将会鞭策他们在未来的演艺路上会坚持努力不松懈,做更好的AGEBOY偶像男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38100.shtml report 786 AGEBOY获得广州新音乐《十大金曲》奖刚结束的广州新音乐第三季度颁奖礼,出道不到一年的新鲜男团AGEBOY凭借首支热身单曲《超级大话精》获得了成团以来第一个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