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中旭创作专辑《沉迷》封面曝光 明日开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罗中旭《沉迷》专辑封面
罗中旭《沉迷》专辑封面


  横跨10年,著名歌手罗中旭终于再有大动作,先是不久前以“海盗”扮相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亮嗓,随后一张全新的超容量创作大碟《沉迷》即将于2017年1月正式发行,明日率先开启网络预售,同时,新专辑封面曝光!

  罗中旭的新专辑实体碟将在2017年1月初面世,率先曝光的封面,正像专辑名称《沉迷》一样,即便装束是简约低调的黑西装白衬衫,也难掩罗中旭随时光打磨依旧俊朗精致的面庞和越发优雅迷人的气质,不禁让人感叹他竟被岁月如此善待,一双深邃真挚的眼眸仿佛始终在与你交心,让人情不自禁的为他的魅力而“沉迷”,并很期待通过这张唱片去聆听他的故事。

  《沉迷》共囊括16首歌曲,总时长达72’25”,罗中旭包揽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并担纲总制作人。这张货真价实的创作大碟,曲风多元,从散发最纯粹、最典型罗中旭气质——深情饱满、含蓄内敛、细腻缱绻的《锦瑟流年》、《若无相欠》,到民谣风扑面而来的文艺小清新《梅子青时》、《卡农的幻想》,再到带有一丝欧洲古典气息的三拍子小调《闻香沉迷》、《见与不见》......逐一吟唱着岁月的锦瑟流离,细数着光阴的如梭点滴,不禁让人欣喜与感叹——罗中旭,十年沉淀,再见如初!

  为了感谢粉丝们的厚爱,这张21厘米*21厘米大开本超容量专辑中,除了CD碟片和歌词本外,还内附多张精美明信片,正面印有罗中旭全新写真,背面是他一段段亲手写给粉丝们的人生感悟,也是最珍贵的心灵之礼。同时,此次罗中旭还毫无保留的敞开心扉,为每首歌写下创作心绪,并在歌词本首页写道:“因为你们,我可以一直坚持下去,无限接近我的梦想,沉迷在一辈子的梦想中......”足见罗中旭对音乐的挚爱和对粉丝们长久支持的感激之情。

  为了满足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心情,这张将于2017年1月初和粉丝们正式见面的专辑,明日率先开启网络预售,喜欢罗中旭和他音乐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63409.shtml report 1323 罗中旭《沉迷》专辑封面横跨10年,著名歌手罗中旭终于再有大动作,先是不久前以“海盗”扮相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亮嗓,随后一张全新的超容量创作大碟《沉迷》即将于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