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S天界版预告上线 六子携神秘能量魔幻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风暴骑士”刘也
“风暴骑士”刘也

“海洋天使”赵品霖
“海洋天使”赵品霖

“太阳之子”何屹繁
“太阳之子”何屹繁

“天空王子”吾木提
“天空王子”吾木提

“星空使者”俞更寅
“星空使者”俞更寅

“雪精灵”蔡徐坤
“雪精灵”蔡徐坤


  搜狐娱乐讯 随着国内人气男团SWIN出道至今,音乐小分队SWIN-S可谓成绩斐然。从首波主打歌《New World》到《For You》再到《只因你太美》,纷纷跻身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SWIN-S的人气也是日益水涨船高,势头不可阻挡。让广大歌迷欣喜的是,SWIN-S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将于下周重磅上线,而作为整张专辑的先导视觉,SWIN-S天界版预告片于今日强势曝光,六名成员刘也、赵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携天界神秘力量魔幻来袭,仿佛开启《New World》大门的“钥匙”般带领大家探寻SWIN-S新专辑的奥妙。

  天界版预告片中,SWIN-S代表了大自然的六种神秘能量:风暴(Storm)、大海(Sea)、星星(Star)、雪(Snow)、太阳(Sun)和天空(Sky),并分别化身携有六种能量的王者,各司其职却又密不可分,六人合体更是所向披靡。“风暴骑士”刘也可自由掌控风暴,在风雷包裹下冷峻不惊,酷炫有余;“海洋天使”赵品霖慵懒的躺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波光粼粼的海平面难掩其刀刻般的面庞;“星空使者”俞更寅在众星捧月的浩瀚夜空中,为人带来光明;“雪精灵”蔡徐坤一袭白衣于一片白茫茫中长身而立凝雪聚形,举手投足间酷帅有型;“太阳之子”何屹繁在炽热火焰的衬托下,仿若金乌之子浴火涅槃;“天空王子”吾木提以白云为床晴空为被,在微风的轻抚下苏醒,静默美好。六子分别代表着智慧、阳光、责任、信心、拼搏和勇气,各有不同却又密不可分。

  近两个月以来,SWIN-S为歌迷与网友所奉上的每一首歌都可谓是用心满满,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SWIN-S更是不定时的发放“爱心福利”,也因而被冠以“最撩男团”的称号。随着三首单曲的陆续上线与天界版预告片的曝光,SWIN-S的全新专辑也将蓄势待发,破风而来。据了解,作为SWIN-S的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特邀亚洲“Hit曲制造机”二段横踢(Double Kick)担纲制作人,国际班底重金打造精益求精,堪称大手笔。整张专辑共包含5首歌曲,除已经曝光的三首外,作为Intro的《Fantasy》和另一首《明日路》届时也将与广大歌迷见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5/n475935108.shtml report 4690 “风暴骑士”刘也“海洋天使”赵品霖“太阳之子”何屹繁“天空王子”吾木提“星空使者”俞更寅“雪精灵”蔡徐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