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睿推出新作《上帝的记忆》 音乐旅途不曾间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上帝的记忆》单曲图
《上帝的记忆》单曲图

汪睿
汪睿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唱作人汪睿携新单曲《上帝的记忆》重新踏上音乐旅途,新单曲首发。17岁开启梦想之路的汪睿,在20岁时用自己的方式再次出发,通过旋律和歌词唱出内心独白。除了推出新单曲外,汪睿的全新专辑和演唱会也将陆续呈现,音乐旅途不曾间断。

  17岁正式走上音乐之路的汪睿,就像一个音乐背包客,随着自己的脚步和心情,用旋律和歌词记录下旅程上这一路的所见所想。18岁时,汪睿推出首张音乐作品《Rio》,用音乐阐释筑梦时的潇洒自由;19岁她用更为成熟的口吻带来《十9》,为自己的音乐表明态度;现在,20岁的汪睿用一首《上帝的记忆》为自己开启新十年,也用这首作品让自己继续在音乐旅途上前行。

  在莫斯科旅游时,汪睿看到当地的教堂后非常有感觉,而她也将这种感觉带到《上帝的记忆》这首作品中。无意间听到教堂中唱诗班的空灵吟唱,汪睿深感震撼,也因此激发出灵感。在制作时,汪睿也跟制作人同时也是发生音乐创办人王于陞分享自己的想法,并将自己的独特灵感融入作品中。《上帝的记忆》还特别加入巴洛克时期作曲家巴赫的《b小调弥撒曲》选段,让作品有一种从古至今的时光旅行之感,也非常贴合主题与概念。神圣空灵的教堂音乐与电子轻摇滚巧妙混搭,使作品呈现出一种独特的气质。而演唱弥撒选段的则是同为发生音乐新锐音乐人的杨黎。主修古典声乐表演的杨黎,此前发行单曲《窝》让自己在古典与流行之间随时切换;他还曾担任网络大电影《行李箱里的少女》主题曲《六角菱镜》及电影配乐的制作人。

  汪睿的音乐是不断进行的现在进行时,是动态的光景,每首新作都是她在音乐旅行过程中经过的某一站,而她也将带着行李箱和乌克丽丽,继续在音乐旅途上收获更多风景,讲出更多故事。新作《上帝的记忆》其实也是全新专辑中的一首歌,而新专辑也很快将会推出。另外,2017年1月6号及7号,汪睿将在北京糖果TANGO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 。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5/n475961384.shtml report 1694 《上帝的记忆》单曲图汪睿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唱作人汪睿携新单曲《上帝的记忆》重新踏上音乐旅途,新单曲首发。17岁开启梦想之路的汪睿,在20岁时用自己的方式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