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01宇宙少女回归海报曝光 引网友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画报
画报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14日),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通过官方SNS曝光回归预告照海报。画面以淡雅绿色衬托美艳茶花,十三位少女如茶花般清丽甜美的形象仿佛就在眼前。并附文写道:“WJSN COMING SOON! 2017.01”。围绕周边的星球标志和“coming soon(马上就来)”字样,无不传达了“宇宙少女即将回归”这一激动人心的信号。

  2016年已经连出两张迷你专辑的宇宙少女,凭借着朗朗上口的轻快歌曲、甜美的嗓音和清新脱俗的形象赢得众多粉丝的心。一年来,她们的歌曲以惊人的点击率出没于中韩两国各大排行榜。时隔五个月,宇宙少女即将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的消息再度引起粉丝们的期待,不少粉丝留言表示:“倒计时!期待仙女们的新作品”、“期待这次回归带来不一样的宇宙少女”。

  当然,受到粉丝们的关注和喜爱的不仅是专辑,更是宇宙少女组合中的每一位成员。其中的中国成员程潇在韩国综艺《偶像运动会》、《明天是开球王》两档节目中大展才艺,拥有“春丽潇”、“一字马”的标签。同时整个团队也频频活跃于荧屏,不断为热情的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宇宙少女目前正进行回归工作的最后准备,此次以2017年1月回归为目标筹备的新专辑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5/n475980350.shtml report 1793 宇宙少女画报海报搜狐娱乐讯昨日(12月14日),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通过官方SNS曝光回归预告照海报。画面以淡雅绿色衬托美艳茶花,十三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