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科岩新歌《那些年那些事儿》讲述自己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著名歌手赵科岩最新歌曲《那些年那些事儿》即将发行。歌曲讲述了他早年未成名的一段经历。赵科岩出生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农村,自小喜欢绘画,初中未毕业。缀学后,边打工边学习唱歌技巧和创作音乐。2014年凭借一首网络神曲走红网络。

  赵科岩表示,歌曲类型属于说唱风格,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词和简单的编曲,使得整首作品真情实感。创作来源于生活,音乐融入于生活,这正是他所表达的意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5/n475983631.shtml report 693 2016年12月,著名歌手赵科岩最新歌曲《那些年那些事儿》即将发行。歌曲讲述了他早年未成名的一段经历。赵科岩出生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农村,自小喜欢绘画,初中未毕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