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权利的游戏》作曲家助攻《长城》 打造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长城》海报
《长城》海报

制作人
制作人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张艺谋新作《长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登录全国院线,这部电影从开拍伊始就受到广泛关注,不仅邀请到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等实力巨星联合主演,还有鹿晗,王俊凯等当红偶像加盟,加之以伟大地标长城为故事背景,东西方文化交织,备受瞩目和期待。华纳音乐出品的电影原声专辑也同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据悉,为这部电影担任音乐创作的是德国著名作曲家Ramin Djawadi(拉民·贾瓦迪)。也许你对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由他配乐的影视作品《钢铁侠》,《加勒比海盗》,《权力的游戏》,《疑犯追踪》以及近期大热的《西部世界》均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

  对于这位世界知名作曲家的加盟,导演张艺谋评论:“当我得知Ramin Djawadi同意为《长城》作曲时,很开心,因为《权力的游戏》的音乐让我印象深刻,非常喜欢。跟他本人的合作非常愉快,他年轻而有才华,属于那种‘好说好商量’的,虚心听取所有人意见,也会坚持自己的艺术观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6/n476058289.shtml report 1555 《长城》海报制作人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张艺谋新作《长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登录全国院线,这部电影从开拍伊始就受到广泛关注,不仅邀请到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