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双喜临门!爆玖月奇迹王小玮已怀上双胞胎四个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玖月奇迹突然领证结婚,是因为王小玮已经怀孕4个月,到了瞒不住的时期,还称消息是从北京知名私立医院医生和朋友聊天中获得,王小玮怀的还是双胞胎,真可谓双喜临门啊。目前,消息还未被证实,但一大片吃瓜群众已经开始送上祝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8/n476211721.shtml report 1374 玖月奇迹爆料截图长春国贸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出玖月奇迹突然领证结婚,是因为王小玮已经怀孕4个月,到了瞒不住的时期,还称消息是从北京知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