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禹哲斩获全能艺人奖 合体张信哲亮相劲歌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唐禹哲斩获全能艺人大奖
唐禹哲斩获全能艺人大奖

张信哲唐禹哲同框
张信哲唐禹哲同框


  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上周在广州体育馆唱响,台湾优秀歌手、演员唐禹哲受邀出席,并凭借超高人气揽获“全能艺人”大奖。当晚,唐禹哲还倾情演唱了最新发表的单曲《醉了》,一经现身便引起全场尖叫。

  作为本年度颇具规模的大型颁奖典礼之一,张信哲、黄绮珊、辛晓琪、黄家强等华语乐坛重量级大咖悉数亮相,更有魏晨何洁、丁当等人气歌手到场助阵,可谓星光熠熠。唐禹哲身着个人主理的潮牌HOTHEART帅气亮相,银灰色飞行服时尚感爆棚,长款黑白内搭潮味十足。举手投足间帅气溢屏,连连掀起现场尖叫高潮。

  刚刚结束了大型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以及王岳伦导演监制的贺岁电影《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拍摄的唐禹哲,又进行了亲子园梦公益节目《星星的礼物》海外拍摄,经历了近10小时的飞行到达广州,马不停蹄赶往劲歌王颁奖典礼现场进行彩排,以保证演出当晚以最佳的状态为喜爱自己的粉丝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出。粉丝大呼心疼的同时,也纷纷对新单曲《醉了》的现场表演称赞连连。不仅如此,唐禹哲还在现场探班了自己喜爱多年的偶像张信哲,“哲&哲”的相遇也让劲歌王之行更加圆满。据悉,斩获“全能艺人大奖”的唐禹哲,将在2017年再度发表个人新单曲,曲风更加多变,音乐风格也会更加多元化。届时,以歌手身份回归乐坛的唐禹哲将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272626.shtml report 1626 唐禹哲斩获全能艺人大奖张信哲唐禹哲同框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上周在广州体育馆唱响,台湾优秀歌手、演员唐禹哲受邀出席,并凭借超高人气揽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