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陕籍女歌手张静:成名不忘家乡 助阵家乡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央7套农民春晚录制现场
2017中央7套农民春晚录制现场

2017中央7套农民春晚录制现场
2017中央7套农民春晚录制现场

 


  近日,从央视《星光大道》走红的陕籍著名歌星、陕西籍华语民族风摇滚、实力派女歌手、“中国好儿媳”张静,她作为从三原走出来的歌星,成名后不忘家乡,为回报家乡,弘扬三原文化,她邀请央视七套到家乡陕西省三原县录制2017年《过年了——农民新春联欢会》,宣扬三原文化,展示三原人民风采。

  CCTV7农民新春联欢会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乡土气息浓郁、明星草根舞台同乐的喜庆风格在全国观众心中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2017年的农民新春联欢会《过年了》将再作创新,彻底让节目回归乡土,打破在北京设立中心演播室的惯例,在全国各地选择五个各具特色的乡村,五期节目、五个不同的地方、五档不同的明星、五种不同的年俗文化、五道不同的年味大餐,形成“农林牧副渔同唱丰收歌、东西南北中喜庆中国年”的欢乐场面。作为中国书法之乡、全国文化先进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的三原,有幸被CCTV7选作西部地区专场拍摄地,是作为渭北革命根据地的三原向全国展示形象的一次良机,是展现三原群众文化生活和富强、人文、健康新三原的最佳舞台!

  在本场不陕西三原《过年了》农民新春联第一个主现场,歌星张静与华阴老腔再次合作,首演唱了新歌《秦商魂》,还有王木犊魔术表演等节目,该春晚实况将在2017年1月28日—2017年2月1日播出。

  张静是一位从三原走出去的歌星,她自幼爱好音乐,凭着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2013年8月17日一首《就恋这把土》唱响了《星光大道》的舞台;2014年2月11日带着婆婆走进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感动中国,被该栏目评为中国好儿媳,;同年又登上央视的《农民春晚》《幸福账单》《陕西春晚》《知青春晚》《民间春晚》得到了省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她虽出身平凡,却矢志不渝,坚持做公益,献爱心,被世界(中国)青年爱心联合评为“爱心形象大使”“健康形象大使”“陕西文化传播大使”;同时,被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音乐家协会聘为副主席;曾担任星光大道陕西赛区评委;代表作《长安情歌》《情歌飞扬》《吉祥的马鞭》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273526.shtml report 2149 2017中央7套农民春晚录制现场2017中央7套农民春晚录制现场近日,从央视《星光大道》走红的陕籍著名歌星、陕西籍华语民族风摇滚、实力派女歌手、“中国好儿媳”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