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广州海心沙跨年 创造全城狂欢记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距离2017年的到来还有不到15天的时间,作为广州海心沙跨年的忠实粉丝,2万+人狂欢共聚海心沙齐声倒数的场景正浮现在小编的脑海。

  2013年“1314我们在一起”与爱人一起跨年的浪漫感动、2014年“Give Me Five奔跑吧2015年广州跨年演唱会”让我们感受到力量与鼓励的温情传递、和2016年“如约而至•敬真我”跨年演唱会,让“我”认识“自我”的深刻体验。一场够格的演唱会不止会有狂欢,是收获与感动并存。看回了以往的广州跨年,南奥集团(以下简称“南奥”)打造的跨年夜可以说是最具有全民狂欢、跨年PARTY的城市记忆,毫无疑问的成为了这座城市标志性的节庆娱乐文化品牌标杆!

  广州跨年演唱会品牌升级,南奥将打造城市跨年IP战略体系

  今年,南奥集团持续打造广州跨年演唱会品牌,并基于南奥特色小镇的战略发展(黔南州都匀国际足球小镇、绍兴的风雅小镇等),将节庆活动与城市特殊文化符号相结合,将广州城市跨年演唱会品牌首次对外输出,打造因地制宜的城市跨年IP战略体系:黔南的首届都匀国际足球小镇跨年杯与广州的海心沙跨年狂欢PA,不同的主题、相同的激情现场。

  而作为南奥城市跨年品牌的发源地——广州,今年南奥放大招,主打“一起放肆一起嗨”,立足现场参与感、体验感、仪式感,全程互动不停、抽奖不停,打造全民狂欢的城市记忆。无论是暖冬的雪景、一流的魔幻激光秀,还是万人挑战吉尼斯记录的假人游戏,都将会在跨年夜呈现给到场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280055.shtml report 1156 在距离2017年的到来还有不到15天的时间,作为广州海心沙跨年的忠实粉丝,2万+人狂欢共聚海心沙齐声倒数的场景正浮现在小编的脑海。2013年“1314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