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轩辕《新的自己》玩英伦摇滚 挥别犹豫拥抱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轩辕《新的自己》封面照
谭轩辕《新的自己》封面照


  谭轩辕自好声音赛后历时一年多,终于携新专辑《摇滚轩言》交上音乐答卷。继发布首波新歌《态度》狂野发声后,又一新歌《新的自己》再次惊艳众人!新歌大玩英伦摇滚风,将谭轩辕高亢而穿透力极强的嗓音发挥得淋漓尽致。

  《新的自己》由谭轩辕亲自担任作曲,配合词作者张彰的张扬态度,唱出谭轩辕无悔的摇滚“轩言”。“拥抱新的自己 早已受够那些 荒谬道理 别管梦想还有 多远距离 孤单是成长前 提早的预习”,不忘初心的谭轩辕带着新作品,誓要做“新的自己”。

  作为新专辑中第二首推出的原创作品,《新的自己》展现谭轩辕的多元创作实力,是一首带有时尚元素的英伦摇滚风歌曲。大家所熟知的谭轩辕更多的是唱着抒情摇滚的“高音”歌者,而《新的自己》没有以往高亢的嗓音、爆破的声线。歌曲在真假音的转换之间,表现了情绪的层层递进,充满节奏律动性的全新编曲与轩式风格都令人耳目一新,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效果。谭轩辕表示:“‘新’是这首歌的灵魂,是独属于我的音乐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新的自己》歌曲意境,此次宣传照也打造了充满光影对比与空间感的场景,在黑白色调的强烈对比下,表现出谭轩辕坚定的信念,正如歌词所写:“早已受够那些荒谬道理,我决定不再逃避,一路不停寻觅新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280192.shtml report 1071 谭轩辕《新的自己》封面照谭轩辕自好声音赛后历时一年多,终于携新专辑《摇滚轩言》交上音乐答卷。继发布首波新歌《态度》狂野发声后,又一新歌《新的自己》再次惊艳众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