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平安夜合体首开见面会 成员健身火热备战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WIN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
SWIN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国内大势男团SWIN最近可谓是影视音乐“双开花”,不管是新歌还是新剧都备受关注,可谓新人男团中的“佼佼者”。而SWIN“NEW WORLD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的首站合肥场也于16日正式开票。

  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当天,S队与E队将以SWIN“完全体”的形式合体登场,并以合肥为起点,正式开启与粉丝的浪漫约会之旅。一直以来,被称为“最撩男团”的SWIN每逢节日都会用心为粉丝准备惊喜礼物,无论是亲手写情书寄粉丝,还是“男友视角”告白视频,都引发热议。据悉,此次成员们更在平安夜见面会上准备了浪漫神秘Event,作为粉丝“Sugar”男朋友的SWIN目前除了专注见面会的歌舞训练外,更努力健身塑形力求为粉丝展现好身材。而见面会上,除了大热歌曲《New World》外,《只因你太美》、《For You》等新歌的Live初舞台也将一一呈现。而《星动亚洲》经典歌曲的再演绎与成员们极具特色与惊喜的Solo舞台更是值得期待。

  出道以来新歌屡屡横扫国内各大音乐榜单的SWIN-S也将正式推出新专辑《New World》,整张专辑特邀亚洲“Hit曲制造机”二段横踢(Double Kick)担纲制作人与SWIN-S共同合作,之前大热歌曲与未公开新歌都将收录其中,SWIN-S将再次以音乐的形式为歌迷们浪漫“献礼”。无论是新专辑还是见面会,SWIN的努力有目共睹,接下来他们又将创下怎样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280897.shtml report 1139 SWIN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搜狐娱乐讯国内大势男团SWIN最近可谓是影视音乐“双开花”,不管是新歌还是新剧都备受关注,可谓新人男团中的“佼佼者”。而SWIN“NE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