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再揽三奖 《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屡获佳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惜君亮相劲歌王
刘惜君亮相劲歌王

深情演绎获奖歌曲《来》
深情演绎获奖歌曲《来》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亮相广州体育馆受邀参加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颁奖音乐盛典。惜君凭借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再获热捧,一举荣获“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国语金曲奖”、“最佳K歌金曲奖”,三大奖项。惜君阔别歌坛三年发行的复出之作《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专辑歌曲屡屡获奖,无疑是对惜君多年来的音乐事业再一次的认可与鼓励。

  颁奖礼当晚,惜君身穿一袭白裙优雅现身,女神范儿十足。当看到从各地赶来的歌迷时,惜君表示很感谢大家能来到现场,也很感谢劲歌王对她的再次认可。而后惜君为歌迷深情演绎《来》以表感谢,这首歌曲不同于其他曲风,也是《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专辑中跨度最大、挑战性极高的一首歌,从低音的吟唱,一路攀升到高音的扎实力道,让台下观众都为之惊艳。精彩的演绎让歌迷们尖叫声连连,场内瞬间沸腾一片。

  在之后的采访中惜君坦言: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劲歌王颁奖礼了,但这次获奖还是非常非常的紧张和激动。而近期惜君依旧行程满档,邀约不断,除了献声于热播剧《咱们相爱吧》插曲《爱》以外,还将陆续推出多首影视音乐作品,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284454.shtml report 1368 刘惜君亮相劲歌王深情演绎获奖歌曲《来》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人气实力唱将刘惜君亮相广州体育馆受邀参加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颁奖音乐盛典。惜君凭借专辑《当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