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裸儿尴尬直播抗重度雾霾 室外首唱新歌呼吁环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15日,北京市发布了为期6天的空气重度污染红色预警,中小学幼儿园和企事业单位都采取相应措施来应对这场空气的劫难,整个北京市的大众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应对着这难以言表的痛苦。梦响当然旗下艺人裸儿(《中国好歌曲》第二届刘欢组学员)也站出来,在天台直播唱歌来呼吁大家关爱地球。

  史上最尴尬直播 迎来近五万次播放 只为呼吁环保

  12月16日,超创想唱作歌手裸儿第一次直播就波折不断,首唱未发表的新歌《绿色蓝胖子》还未唱到一半,音箱就雾霾中毒开始罢工了。结果只好临时去拿吉他弹唱给歌迷们听,连事先准备好的原创作品《一只鸟的下落不明》也只好放给歌迷们听了。《一只鸟的下落不明》这首歌是讲因为雾霾太大,鸟儿看不到伙伴,所以它们一直在寻找同伴,但是它们其实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对方,只是被天空中灰色的尘埃挡住了视线。

  重度雾霾 天台首唱新歌 怀念过去地球的美好

  裸儿首次演唱的新歌《绿色蓝胖子》,是她还未发表的新歌,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在这样的情况首次演唱这首歌,裸儿表示,这首歌其实是拟人化的形式讲述了地球过去美好的时候,星星是它的眼睛,海洋是它的血液,但是现在这一切都离我们越来越远,首次在重度雾霾的天台上演唱这首歌,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地球的样子,我们人类已经对它造成了很多伤害,所以保护环境真的刻不容缓。

  《蓝色绿胖子》在消失 裸儿用音乐的力量呼吁环保

  你知道吗?2015年人类度过了有气象资料以来最热的一年,从工业革命到现在,全球平均温度上升近1度,全球暖化已是进行时,如果我们再无作为,到本世纪末,平均温度将翻升4.8度,海平面也将升高82公分,这意味着大部分海岛国家会从海平面消失,还有超过6亿人的家园将从地平线上消失。

  12月27日,裸儿实验音乐剧在乐空间精彩上演,她想用音乐的力量呼吁大家一起努力还原我们以前美好的蓝天。我们不是环保爱心人士,只是想让地球变美好是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付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286482.shtml report 2473 2016年12月15日,北京市发布了为期6天的空气重度污染红色预警,中小学幼儿园和企事业单位都采取相应措施来应对这场空气的劫难,整个北京市的大众都在用各自的方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