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惠春台湾跨年开唱 携同门BIKE乐团摇滚出击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惠春全新写真
张惠春全新写真

台湾新生代摇滚团体BIKE乐团
台湾新生代摇滚团体BIKE乐团


  现已鲜少台湾公开露面、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内地的台湾歌手张惠春今年跨年将首度台湾登场,携同门BIKE乐团一起演足九十分钟嗨翻天的摇滚现场,一同跨年倒数。

  复出两年有余的台湾歌手张惠春演艺事业如火如荼,自中国好声音再次火遍华人歌坛后便举办巡演、推出新歌、演出邀约不断,迅速上位。但张惠春却放弃了台湾本土市场,鲜少在台湾公开露面。张惠春表示为了给自己的小孩一个更自在的生活环境,所以才会有这样的选择。这让台湾众多喜爱她的歌迷粉丝失望不已,去年名为“沙哑”的内地巡回演唱会,甚至有台湾歌迷专程飞来看演出。但今年张惠春终于打破局面,跨年将在台湾开唱,并将与同门BIKE乐团一起改变90分钟的摇滚版现场,将自己的热情带给大家。据悉此次是位于台湾台中高新区的某高档餐厅的跨年开业盛典活动,主办老板非常喜爱张惠春,多次与张惠春的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邀约,希望新店的跨年音乐盛典能邀请到她出席。老板的诚意最终打动了张惠春,放弃了中国内地众多跨年活动的邀请,首次在台湾登台开唱。而此次跨年作为特别嘉宾的BIKE乐团更是因为与师姐张惠春的合作,提早结束了在北京名为“咱们北漂去”的巡回表演,于近日回台投入编曲工作,希望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呈献给台湾歌迷最精彩的表现。

  虽然张惠春跨年无缘内地,但喜爱她的粉丝也不用急,据悉2017年一档全新的大型民族音乐真人秀节目《天籁之声》已经确认张惠春的加盟,届时将有更多不一样的精彩表演带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298781.shtml report 1522 张惠春全新写真台湾新生代摇滚团体BIKE乐团现已鲜少台湾公开露面、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中国内地的台湾歌手张惠春今年跨年将首度台湾登场,携同门BIKE乐团一起演足九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