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嘻哈融合体十周年 将携手太合音乐打造嘻哈帝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嘻哈融合体创始人comelee
嘻哈融合体创始人comelee

嘻哈全明星歌会
嘻哈全明星歌会

嘻哈全明星歌会
嘻哈全明星歌会


  Always on the road,对于从深圳起步的嘻哈融合体来说,十年,是热爱也是坚守。12月17日,嘻哈融合体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十周年庆典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嘻哈音乐人、媒体人、投资人、艺术家共同分享了嘻哈融合体的十年蜕变、未来五年规划发展,同时发布了将携手太合音乐集团共同打造属于中国的嘻哈帝国。

  引领中国嘻哈文化发展 自创数个嘻哈品牌

  嘻哈融合体是由深圳市嘻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的一个独立hiphop品牌,成立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推动hiphop文化在中国的健康发展。成立十年以来,嘻哈融合体陆续推出了连续5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4届中国嘻哈文化节、打造8届嘻哈全明星歌会、5届嘻哈全明星舞会、创办自有品牌“listen up”全国说唱比赛、中国嘻哈榜,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涉及范围最广的嘻哈品牌,有力地推动了中国嘻哈文化的发展,为众多嘻哈艺人提供了分享的平台。

  嘻哈融合体十年再起步带领行业向前迈进

  嘻哈融合体创始人兼CEO李海钦在发布会首先回顾了过往十年嘻哈融合体走过的路,从最开始他与伙伴徒步到北京,拍摄下中国第一部嘻哈纪录片《嘻哈在路上》,到现在能够站在北京举办嘻哈融合体十周年的庆典,也组织了嘻哈届最大的盛典,他感叹这10年不易但还是坚持下来了。随后他发布了公司未来的战略规划,将遵循“内容”“渠道”“生态”三个阶段进行,并详细介绍了未来5年“内容为王”的策略,着力打造线上节目,线下活动,媒体资讯三大内容板块,并加快艺人与版权的运营。

  嘻哈融合体与太合音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十年来,嘻哈融合体与各大互联网平台曾进行过深入互动,本次战略发布会上,嘻哈融合体宣布,与太合音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明年发起一项“嘻哈合聚变”的计划,包括百场全国Live House巡回演出,并联动太合音乐旗下各个公司,在艺人、制作、发行、宣传、演出五大板块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嘻哈音乐的发展。同时嘻哈融合体将携手诺亚控股联合SMC、DMC、先锋等三大DJ比赛品牌共同发起冠军DJ巡演计划。

  国内顶尖说唱歌手齐聚嘻哈全明星歌会

  作为本次嘻哈融合体十周年的压轴献礼子活动,第八届“嘻哈全明星歌会” 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说唱歌手,包括龙井说唱、讲者、CashBros、Dungeon Beijing、云道、满舒克、Barry Chen、DoughBoy 、VAVA、FrankiD、王奕、派克特、律野、性感的拖鞋、伊尔盼CDE,就连华语乐坛的金牌制作人韩星洲也在演出名列之中。同时主办方嘻哈融合体特别邀请了目前国内TOP的十位实力派说唱歌手,联手打造了活动同名主题曲《ALWAYS ON THE ROAD》,在全明星歌会现场首唱,并正通过各大音乐平台免费试听。

  本次十周年庆典推出一系列子活动,涵括说唱、街舞、DJ、涂鸦四个方面。除了业内非常关注的战略发布会,以及深受嘻哈歌迷喜爱的“嘻哈全明星歌会”,还有十年回顾图片展、音乐拍卖会、DJ分享交流会、涂鸦艺术驻村、街舞论坛等项目。“用心做有价值的事,一直做,然后等待时间的回报”——嘻哈融合体正是用这种深耕细作的匠人精神,创造具有中国生命力的嘻哈帝国、守护属于中国嘻哈的黄金年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309648.shtml report 2678 嘻哈融合体创始人comelee嘻哈全明星歌会嘻哈全明星歌会Alwaysontheroad,对于从深圳起步的嘻哈融合体来说,十年,是热爱也是坚守。12月17日,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