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尚雯婕《再忆江南》 成央视《记住乡愁》片尾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孟文豪
孟文豪

尚雯婕
尚雯婕

孟文豪
孟文豪

  搜狐娱乐讯 2017年1月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八点,央视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三季将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华语乐坛著名女歌手尚雯婕演唱的全新单曲《再忆江南》也成为了该纪录片的片尾曲,令人意味深长,回味无穷。

  《记住乡愁》之前已经在央视成功播出了两季,其中洋溢着的魂萦梦牵的故乡情结使得《记住乡愁》系列纪录片在人们心中深深扎根,其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有着非凡的意义,让每位聆听者感同身受,尚雯婕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歌手,早前也为大家带来了多首好听的音乐,直入人心。而此次受邀演唱由著名曲作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家协会理事孟文豪先生作曲,著名词作家、音乐人樊孝斌作词的歌曲《再忆江南》,魂牵梦绕,被赞“此曲只应天上有”,“梦里往来一千遍 珍藏思念寄一份祝愿 愿故土愿亲人永平安”,江南犹如人间天堂,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也通过这首歌唱出了对江南的思念与向往,同时点滴之间洋溢着对江南这个地方的喜爱,淡淡的乡愁通过动人的歌声抒发。

  《记住乡愁》这首歌唯美动人,也成为了《记住乡愁》节目的片尾曲,届时将带领着每一位听者来到江南这个美丽的国度。

  《记住乡愁》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文物局联合 发起,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组织拍摄的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于2014年4月正式启动,被 列入国家历史文化传承工程和历史文化纪录片工程重点项目。第一季和第二季在央视播出后,引起 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赞誉。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三季旨在通过展现古镇厚 重的历史风貌、布局合理的建筑景观、丰富多彩的民风民俗、深厚的文化积淀,记录古镇当代生存 状态,唤醒海内外华人记忆中的浓浓乡愁。

  2017年1月2日起,CCTV-4 每周一至周五晚20:00,《记住乡愁》第三季与您准时相约,而尚雯婕《再忆江南》也将与每一位聆听者分享这抹不去的乡愁及江南之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319759.shtml report 2157 孟文豪尚雯婕孟文豪搜狐娱乐讯2017年1月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八点,央视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第三季将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华语乐坛著名女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