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疯族个人首支单曲《十八》 向青春“宣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疯族
疯族

疯族
疯族

  搜狐娱乐讯 对于敢想敢做的90后来说,没有不可以,只有愿不愿意。对待人生随心而为,对于爱情则一定要宣扬自己的主权。疯族的新曲《十八》将这一代的躁动心情渲染无遗,成为躁动青春的发声点。

  爱你,就要无时无刻想起你,大胆说出对你的思念。想要拥抱,想要微笑,想要给你全世界的浪漫。这是年轻人对于爱情的自信,却也夹杂了一丝的自卑和不安,不知道自己在对方心中,是否能做到百分百的满意。疯族在《十八》中,带来的一种与传统孑然不同的思想,就是要放纵自己,就是要展现自己的张扬,从不畏惧别人的目光和质疑。

  疯族在《十八》中,依然将关注放在了一些爱情小事上,那些少男少女的烦恼,在疯族的眼里都成了创作的灵感。想要给对方的承诺,也全部写进了歌中,被疯族用流行的语言来表达思念。这是这一代人对于爱情的态度,直白,大胆,因此也格外具有生命力。在十二月份推出的新歌中,《十八》迅速上榜,成为了最具潜力的新人新曲,也让疯族一跃成为歌迷的关注重心,期待下一首新歌的推出。

  《十八》是由疯族作词作曲并担任编曲的一首独立歌曲,完完全全属于疯族自己,这也是一种态度的彰显。年轻就是没有什么不可以,想做就可以去做,让这个世界都看到自己的个性和天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320399.shtml report 1393 疯族疯族搜狐娱乐讯对于敢想敢做的90后来说,没有不可以,只有愿不愿意。对待人生随心而为,对于爱情则一定要宣扬自己的主权。疯族的新曲《十八》将这一代的躁动心情渲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