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彦斌推出“牛班3.0” 为断代的乐坛发掘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彦斌推出“牛班3.0” 为断代的乐坛发掘新人
 胡彦斌举办记者会,推广他的"牛班3.0"。


  搜狐娱乐讯(孔昭/文)昨日,胡彦斌以“牛班”音乐学校校长的身份在北京举办记者会,现场推广他的“牛班3.0”。胡彦斌现场表示,牛班线下音乐学校"乐"人计划将引入战略合伙人,全国范围学校战略布局加速。同时与滚石移动、美妙音乐联合推出"寻星计划"发掘乐坛新声力量,为断代的乐坛补充新鲜血液。

  两年前,胡彦斌推出“牛班”的概念,他邀请明星做老师,在线上推广音乐教育。“学音乐的人的痛苦就是找不到地方好好学音乐,从牛班1.0到3.0这两年中我们一直在不断摸索,如何才能做好音乐教育。”在牛班年度战略发布会现场,胡彦斌自称音乐行业的老人、教育行业的新人,“牛班音乐学校要做的就是给所有人安全感,不希望有人在学音乐的时候为找不到学的地方而烦恼。”

 大家合影留念


  现场,胡彦斌透露这次美妙音乐将联合牛班启动2017年美妙音乐练习生“寻星计划”,由牛班全国线下学校为“寻星计划”作为指定报名点;报名者在牛班学校录制个人音乐作品,网络上传提交到滚石移动“寻星计划”的活动网站;牛班与美妙音乐组织“超级评审团”在网络上进行评选。在全国报名者中选出20位“未来之星”,由牛班做为期六个月的集中培训。最终通过大型落地比赛决出3位出众新星,签约成为美妙的艺人。

  “现在唱片公司不愿意培养新人,因为不确定性太多,长远看对音乐影响很大。”胡彦斌说,牛班将不懈为各家唱片公司,不断输送音乐力量。牛班是年轻人音乐梦想的摇篮,为音乐人找到最好的出路。

  除了新人,牛班将大力扶持大麦Mai Live一人一巡计划,为所有参加巡演的年轻歌手提供长期受训计划,欢迎这些艺人和他们的粉丝来到牛班音乐学校,在音乐交流的快乐氛围里,真正地拉近艺人和粉丝的距离。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0/n476361251.shtml report 1723  胡彦斌举办记者会,推广他的"牛班3.0"。搜狐娱乐讯(孔昭/文)昨日,胡彦斌以“牛班”音乐学校校长的身份在北京举办记者会,现场推广他的“牛班3.0”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