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易家扬携李大宇做客电台 畅聊第一首音乐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易家扬李大宇做客文艺之声
易家扬李大宇做客文艺之声

易家扬
易家扬

李大宇
李大宇


  18日,华语乐坛知名词人易家扬携手新人李大宇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106.6文艺之声“文艺大家谈”节目。在创作的道路上走出过往,华语乐坛知名词人易家扬以“音乐人的第一首歌”为灵感,开创“第一首音乐故事”音乐项目,项目以超级唱将搭配乐坛新人的模式,会不定期推出视频和歌曲,分享他们人生的第一首歌。作为「第一首音乐故事」的开篇力作,太合音乐集团旗下新人李大宇的第一首《你》一经推出迅速获得好评,此次做客文艺之声易家扬老师和李大宇与主持人畅聊创作,并将自己的音乐理念传达给听众。

  此次做客文艺之声,易家扬老师就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一路以来一直坚持创作,还在培养新人,音乐已经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也正因为如此,易家扬老师才可以在音乐创作上一直有所突破创新,与华语乐坛多位重量级歌手合作。虽然是创作过近千首歌曲词作的华语乐坛幕后高手,易家扬老师也曾有过艰难的起步期。谈及自己的第一首《破冬》的由来,易家扬老师说他是按着专辑卡带上的地址找到了唱片公司,在那个杂乱又放满海报并飘着音乐的办公室见到了黄韵玲老师,并把这首《破冬》给到了她。《破冬》不仅仅是他的第一首,更代表了他的那颗对创作比太阳更热的一颗心。

  而谈及新人李大宇,易家扬老师表示,他虽然外表平平,但是掩盖不了他的锋芒和才华,李大宇让他想起了当年的周杰伦。节目中,易家扬老师还表示,“第一首音乐故事”接下来将会有多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参与,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0/n476385004.shtml report 1965 易家扬李大宇做客文艺之声易家扬李大宇18日,华语乐坛知名词人易家扬携手新人李大宇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106.6文艺之声“文艺大家谈”节目。在创作的道路上走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