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湖泊乐队平安夜剧院音乐会 亚洲湾艺术中心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湖泊乐队海报
湖泊乐队海报

剧场外貌
剧场外貌

内景
内景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湖泊乐队将于亚洲湾艺术中心开唱。平安夜带你的心上人来听湖泊吧,一定会让你们度过一个独一无二的夜晚,成为我们共同美好的回忆.

  这是湖泊乐队经历了长达半年的,全国35站巡演的洗礼后,以及各大音乐节的演出锤炼后,首次登陆剧院级别的场馆做专场演出,只为了感恩支持我们的朋友。

  博鳌亚洲湾演艺中心位于海南省东海岸的琼海市博鳌,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为综合性大型舞台、兼顾大型演出、大型晚会、大型会议;T型走秀场等多功能性的大型集会场所。最高可容纳1000人,总投资5000万元。

  这里曾举办了"TEMPERO BRASIL","Chekov","Oliver Fox","COCOASK","Makinaria"等世界级音乐大师的专场演出

  完美的舞台,完美的声场,相信所有到现场的朋友,都会被我们所感染,和我们一起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0/n476391139.shtml report 1654 湖泊乐队海报剧场外貌内景搜狐娱乐讯12月24日,湖泊乐队将于亚洲湾艺术中心开唱。平安夜带你的心上人来听湖泊吧,一定会让你们度过一个独一无二的夜晚,成为我们共同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