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蒋敦豪化身“梦想演说家” 畅谈赛后转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敦豪
蒋敦豪


  近日,新歌声冠军蒋敦豪在上海复旦大学参加了一场关于“梦想家”的颁奖与论坛活动。化身为 梦想演说家的他首次抛开歌手身份,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的梦想故事。

  蒋敦豪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诚恳真切地与观众分享了他的追梦故事。此外,他也在现场演唱了比 赛时的作品《乌兰巴托的夜》。在了解了敦敦的音乐故事后,再听到这首歌,观众也更为之动容 。

  【你的梦想是什么】

  “其实在盲选时我就提前准备好了答案。我的梦想就是站在更多舞台上,用心做我自己。没想到 在短短几个月内,我有幸站到鸟巢的舞台上。”

  【驻唱中追逐梦想】

  “那时候白天尽量不耽搁学习,晚上就去酒吧、火锅店驻唱,满足一下自己的梦想。很多时候我 在台上唱,台下却没人听。有一年冬至,下着大雪,我唱了一首《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当我一个人在台上唱歌,看到台下热闹的顾客,突然间眼泪流下来,一种说不出的苦。”

  “那一刻特别想家,那一刻也问自己,这几年我上大学是为了什么,我学音乐是为了什么。”

  【参加《中国新歌声》的契机】

  “我是学习流行演唱的,一直都渴望有这样一个舞台能够让大家听我唱、认识我。正巧新歌声导 演来到新疆,听到我的歌后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才慢慢走到了现在。”

  【闭着眼睛,在自己的世界里唱歌】

  “在节目播出中就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闭着眼睛唱歌,这可能跟我以前驻唱有关系。我其实有些 自卑,害怕别人不喜欢我,害怕看到异样的眼光,所以我闭上眼,只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唱歌。”

  【比赛并没有改变我】

  “赛后我收获了很多鲜花和掌声,随之而来的通告也多了很多。但是我的生活并没有很大的变化 ,就像今天的主题,不忘初心。我还是我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0/n476395468.shtml report 1299 蒋敦豪近日,新歌声冠军蒋敦豪在上海复旦大学参加了一场关于“梦想家”的颁奖与论坛活动。化身为梦想演说家的他首次抛开歌手身份,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的梦想故事。蒋敦豪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