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弘扬中国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年歌手薛青最新MV《民心向梦》在网络首发。这首《民心向梦》是薛青联手著名作曲家雷远生、青年词作家李俊伟、著名音乐人李珂共同打造而成,MV则是由著名导演王飞执导、焦晓军监制。整首歌曲气势恢宏,慷慨激昂。

  MV一经推出便反响不俗,而薛青也再次用其纯熟的唱功,热情、高亢的情感打动了你我。这首《民心向梦》是一首以“中国梦”为主旋律的弘扬正能量的作品,用歌声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颂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激发人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在这部MV中,不仅表现出在祖国繁荣昌盛下,人民安居乐业的时代主旋律,还展现出在稳定和谐的今天,我们的党始终如一引领着中华民族不断走向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0/n476412088.shtml report 2381 近日,青年歌手薛青最新MV《民心向梦》在网络首发。这首《民心向梦》是薛青联手著名作曲家雷远生、青年词作家李俊伟、著名音乐人李珂共同打造而成,MV则是由著名导演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