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演艺赛事热门指数发布 钢琴家孔祥东信心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演艺赛事热门指数发布 钢琴家孔祥东信心足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2月20日,“数说演艺,洞见未来”为主题的西十区大数据产品发布会在位于上海举行,钢琴大师孔祥东等现身助阵。

  现场,“西十区演艺赛事热门指数”正式发布,创始人兼CEO李明伟在发布仪式上表示,中国演出行业有七宗罪,西十区在过去4年里解决了买不到票、假票横行、被忽悠和价格畸高等痛点,接下来要解决定价拍脑袋、行业无标准和运作模式传统三大问题,由此推动中国现场文化市场结束没有标准的时代,走向内容生产与粉丝消费之间更加良性高效的闭环生态。

  作为钢琴大师的孔祥东,认为大数据产品的横空出世是势在必然,并对此信心十足,“我们都在拥抱人生,有各种姿态姿势,唯有以自我的快乐心情才能拥抱出一个快乐的人间。所以我今天过来在微信上写了两句话,我说‘在一个纷乱无序的状态当中我们必须寻找一个标准,这是势在必然的,先有指标,至于能不能成为众人大家信任的?那就指待时日了,所以各位且行且珍惜,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1/n476485493.shtml report 1003  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2月20日,“数说演艺,洞见未来”为主题的西十区大数据产品发布会在位于上海举行,钢琴大师孔祥东等现身助阵。现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