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琦音乐会唱响母校 “琦式情歌”感动徐州之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全新个人专辑《笑》的发布上线,李琦为大家呈上了十首精良个性之作。昨晚,李琦更是在母校举办了一场大型音乐会,期间不仅大唱“琦式情歌”,而且翻唱了数首大热名曲,线上线下联动,为徐州之夜献上了一份动人心魄的音乐大礼。

  音乐回馈母校 李琦精彩演出交上完美答卷

  李琦特意将此次音乐会选在母校举办,一来是为了向老师、学校交出一份音乐答卷,二来他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感恩、回馈母校,为同学们献上一场精彩演出。音乐会上,李琦将数首经典作品尽数奉上,其中既搜罗了自己全新专辑的曲目和以往专辑的代表曲目,又包含了那英的《默》、薛之谦的《演员》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此外,李琦还为此次音乐会邀请到自己学校的导师作为演出嘉宾。在一首李琦改编的《花房姑娘》中,导师款款登台亮相,两人默契搭配、合力演绎,更在现场掀起大片震耳欢呼。

  线上线下联动 李琦与观众互动多多欢乐不断

  在长达两小时的音乐会中,李琦除了送上一场音乐盛宴,同时风趣的他更抓住机会和观众们多多互动。每当一曲唱罢,台下观众不禁齐声大喊“爱你!”,李琦一句“原来我是老少通吃啊”瞬间引起大片欢笑声。此次音乐会在线上直播中也受到了众多关注,弹幕充满了演出现场的画面。李琦自然也不忘与线上观众互动,当看到网友纷纷点歌《笑》时,他同样马上满足大家的要求,一首《笑》让线上线下观众都感慨不已。

  观众兴致高涨 李琦返场连唱三首安可曲目

  最后,演出在收录于新专辑中的歌曲《单调》中落幕,然而观众却纷纷表示不够过瘾,留在现场不忍离去。在“李琦!李琦!”、“再来一首”的高喊声中,李琦再次返场,刹那间欢呼声震耳欲聋。李琦在观众的热情响应下一连带来三首安可曲目,在他的歌曲《一页爱情》、为粉丝而作的《奇迹》后,演出终于在《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完美落幕。李琦也通过自己的音乐和努力,为母校、为徐州留下一抹最撼动心弦的音乐色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1/n476501501.shtml report 2586 随着全新个人专辑《笑》的发布上线,李琦为大家呈上了十首精良个性之作。昨晚,李琦更是在母校举办了一场大型音乐会,期间不仅大唱“琦式情歌”,而且翻唱了数首大热名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