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于携新专辑空降川音 献唱《Lisa》遭表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丁于《昴宿星系来的人》
丁于《昴宿星系来的人》

丁于空降川音
丁于空降川音

丁于与师生互动
丁于与师生互动


  12月20日,AMG合纵音乐集团旗下,被誉为“音乐外星人”的歌手丁于携全新专辑《昴宿星系来的人》空降四川音乐学院,首唱数首专辑新歌,更现场讲述专辑中大热歌曲《Lisa》背后的爱情故事。现场有女歌迷自称Lisa的化身,向丁于深情表白,引爆全场沸点。同时,他作为合纵音乐集团“音乐π”校园原创榜的导师,与川音的学生们近距离分享创作心得。据悉,这张原创大碟《昴宿星系来的人》也已全网上线。

  首唱会寻找Lisa 收获女生表白

  首唱会现场,丁于以专辑同名主打歌《昴宿星系来的人》拉开序幕,引起在场学生的一阵兴奋。随即,丁于陆续演唱了专辑中的《Lisa》、《串珠》、《寂静岭》等多首新歌,现场的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除了新歌外,他还献唱大热歌曲《相亲相爱》,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

  在新歌《Lisa》环节,现场惊喜上演“表白”小插曲。Lisa是丁于概念大碟《昴宿星系来的人》中的女主角,也是丁于梦中的“前世情人”,丁于用这首歌展现出Lisa的梦幻形象以及对她的挚爱。丁于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寻找到Lisa。这时,一位女生突然举手,自称是Lisa的化身,大胆向丁于“表白”,现场掀起一阵高潮。

  新专辑概念独特 上线揽得好成绩

  丁于介绍,新专辑《昴宿星系来的人》缘起于一次催眠经历。从寻找本源的《昴宿星系来的人》到寻找真爱的《Lisa》,整张专辑用七首歌曲串起了外星系与地球的奇缘,用文字和音乐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七首歌犹如昴宿七星一般,星光各异,又缺一不可。这是一张富有想象力的概念专辑,也是乐坛少有的以宇宙时空为主题的音乐作品。

  多首主打单曲在数位平台抢先上线播出后即获得广大网友粉丝的热烈追捧。首波主打单曲《昴宿星系来的人》一推出就强势登顶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周冠军位置,抒情主打《Lisa》、《寂静岭》等多首唱作新单更是在多个数位新歌排行榜上取得相当可喜的成绩,收获不俗口碑。

  丁于领衔“音乐π” 推动校园原创音乐发展

  出道十年,丁于追求音乐上的极致完美,始于对自己内心的深度挖掘,并尝试分身,为和自己一样对音乐有执着追求的年轻人不断创造机会。自年初加入合纵音乐集团后,丁于便领衔启动了“音乐π”校园音乐原创榜项目。“音乐π”是AMG合纵音乐集团2016年强势打造的高校原创音乐项目,首创大师分享+作品交流+金曲选拔新模式,邀请国际知名音乐人走进校园,征集原创作品,与学生分享创作经验,选出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最终将推出属于高校原创音乐人的金曲唱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1/n476502213.shtml report 2359 丁于《昴宿星系来的人》丁于空降川音丁于与师生互动12月20日,AMG合纵音乐集团旗下,被誉为“音乐外星人”的歌手丁于携全新专辑《昴宿星系来的人》空降四川音乐学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