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四郎贡布《康定情歌》挑大梁 提携新人考验重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四郎贡布
四郎贡布

四郎贡布现场排练
四郎贡布现场排练


  近日,由张勇(代表作《伪装者》、《一触即发》等)担任编剧,知名导演关大心执导,甘孜州民族歌舞团倾力打造的大型民族音乐剧《康定情歌》已进入首演最后准备工作,同时《康定情歌》也是国家艺术基金重点资助项目之一。该剧以四川民歌《康定情歌》中的溜溜调贯穿全剧,融合音乐、表演、舞蹈等诸多艺术表现元素,透过茶马古道一段曲折凄美且感人的爱情故事,塑造一位勇敢无畏、舍己救人、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形象——“华君”,从而升华《康定情歌》爱之主题——和谐仁爱。音乐剧《康定情歌》在男一号“华君”挑选方面,经过甘孜州歌舞团慎重考虑,最后花落藏族新生代歌王四郎贡布。

  据悉,早年四郎贡布与谭晶合作舞台剧《文成公主》,因“松赞干布”一角名噪一时,反响力极大。出道七年来,凭借帅气外表,迷人声线,在内地获得超高人气。2015受邀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并献唱。主要成就有央视音乐频道《争奇斗艳》摘得藏族歌王桂冠,担任“中国藏歌会”形象推广大使,获得西藏卫视《扎西秀》个人最佳心灵歌手奖。

  四郎贡布表示,作为从甘孜州走出来的歌手,此次参演《康定情歌》既是一种荣幸,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向观众完美呈现“华君”人物形象。音乐剧不但是对艺人唱功、表演艺术的考验,更是对舞台整体驾驭能力的挑战。在两个月的紧张排练中,四郎贡布推掉了所有的演出通告,专注剧中人物形象的研读、诠释,同时被爆饰演女一的“桑珠”由舞蹈专业毕业的新人戴宛芸担任,在角色搭戏中也面临很大的考验。不过,主创团队对四郎贡布还是非常期待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1/n476531345.shtml report 1523 四郎贡布四郎贡布现场排练近日,由张勇(代表作《伪装者》、《一触即发》等)担任编剧,知名导演关大心执导,甘孜州民族歌舞团倾力打造的大型民族音乐剧《康定情歌》已进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