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镜喜打造流行音乐时尚 玩转中国流行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镜喜:本名:任镜熹;华语乐坛内地实力派女歌手、金牌音乐人、集词、曲、唱、混编于一身。出生于吉林长春。镜喜沉郁感性、微微沙哑中透着淡淡忧伤的嗓音,形成了独特的演唱风格和舞台魅力,深受广大歌迷喜爱,被誉为“音乐的精灵”。

  镜喜最喜欢的一句话:坚持你该坚持的,放下你该放弃的。

  个性:对人真诚,与人为善,低调做人,喜欢安静地用音乐去感受和传递生活。

  作为内地女歌手,镜喜的声音带着淡淡的忧伤,性感又迷人;作为词曲创作者,镜喜的风格则多了一份阳光和温暖,即便是伤感音乐也不会有撕心裂肺的抱怨,更多的是祝福。镜喜的歌,以其深入人心的歌词及旋律,高雅、脱俗但不失亲切感的风格被粉丝们誉为“音乐精灵”。作为“镜喜星工场”的创始人和中国流行音乐网执行总监,镜喜则为公司引进了大批人才,不断加大推广和宣传力度,让好歌不断,新歌不断,迅速扩大了公司的影响力和执行力。

  2014年,镜喜创办的“镜喜创作星工场”正式成立。“镜喜星工场”是集词曲编混的优秀音乐人合作为一体的原创音乐基地,专为爱好音乐的朋友及歌手量身打造原创歌曲,也为众多爱好音乐的朋友提供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音乐平台。“镜喜星工场”成立至今,不仅与许多知名歌手和词曲作家进行了深度合作6月,推出了许多好听又走心的歌曲,还不断挖掘和打造新人,为他们的音乐梦助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镜喜星工场”,您的原创音乐梦基地!

  近年来,这位集词、曲、唱、编混于一体的优秀音乐人——镜喜开始频频活跃于各新闻媒体、电视台等,曾多次担任网络官方大型比赛的评委及受邀网络各大平台采访,同时举办了多次个人作品演唱会并热心公益事业。在聊城“春雨计划”大型助学慈善机构活动中,由镜喜演唱的系列微电影主题曲《为希望付出》获得了社会各届的好评和关注,筹得善款累计过百万,帮助了许许多多的失学儿童,为社会做出了极大贡献。

  自09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破纪录歌唱比赛获得冠军(家庭7人组合镜喜主唱),开启镜喜的原创音乐路之后,镜喜便一直很用心、很努力、很认真地追逐着自己的音乐梦。下面,让镜喜用音乐打开你的耳朵,带你走进“音乐精灵”镜喜的世界,感受她的音乐历程吧!

  镜喜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希望能用我的音乐来答谢所有支持、鼓励和帮助我的朋友及歌迷,愿大家都能在音乐的海洋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心情和港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1/n476535573.shtml report 1519 镜喜:本名:任镜熹;华语乐坛内地实力派女歌手、金牌音乐人、集词、曲、唱、混编于一身。出生于吉林长春。镜喜沉郁感性、微微沙哑中透着淡淡忧伤的嗓音,形成了独特的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