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圈中盛事 《魔法坏女巫》三地见面会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魔法坏女巫》Wicked暨10月中旬开票后,在中国观众中积累的口碑和品牌得到了“爆发式释放”——仅开票第一天,就创造了5小时破百万的“票房奇迹”;随后首轮全部售罄、第二轮低价票早已售空少量高价位票在售的强劲表现——成为了观众关注和音乐剧行业的热事。

 


  三位主演前后空降上海、北京和广州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见面会,除了令人激动的签售环节,还在发布会上秀出“High F”唱功,艳惊四座,台下也爆发了欢呼的满堂彩!三位主演分别演唱了剧中的三首金曲 For good, As long as you are mine 和 The wizard and I,都是跌宕起伏剧情中的代表性作品。但这次主办方也是“雪藏”了三位主角在剧中更为标志性的作品——Defying Gravity, Popular以及Dancing through life,也是把期待和悬念留到了演出现场,吊足了粉丝胃口。(聚橙网:https://www.juooo.com/)

 

 


  在百老汇和伦敦西区获奖无数的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在十余年间已经挤进了百老汇票房前三之列,成为最年轻的“票房超十亿美元”新贵。10年前的第一次国际巡演与中国擦身而过,到如今确定北上广演出日程,《魔法坏女巫》Wicked将再次展现这个“有关友谊、爱与成长的魔法故事”的独特魅力。三位主演Jacqueline, Carly和Bradley在现场用实力演唱征服了媒体和嘉宾,在发布会中表示,《魔法坏女巫》Wicked的国际巡演有机会和中国观众首次见面,并参与演出,实在是非常值得纪念和庆幸的事情。而三位主演都为目前这个国际巡演版的制作感到骄傲,她结合了伦敦和纽约演出的盛大场面,震撼的视觉效果和魔幻而先进的舞台技术,使故事更具亲和力和吸引力。虽然《魔法坏女巫》Wicked尚未来到中国,但是他们已经感受到了中国音乐剧粉丝的热情。

  100人5天昼夜不停 幕后制作规模宏大

  与演员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剧团经理Anthony Field介绍了《魔法坏女巫》Wicked幕后不为人知的细节——全剧多达54个场景,每个场景都有与之相配的灯光格调和光影氛围,需要近100名舞台技术人员昼夜不间断工作5天才能搭建完成。本次世界巡演用到16个40尺集装箱货柜,单是服装就占了近4个货柜。全剧一共有350余件高级定制的戏服,整套翡翠城的行头用了2000多米不同的丝带,仅一套服饰就用料500米。舞台上一共出现了319双鞋,70多顶独一无二的人工精致假发,单价即可过万!其中,Carly饰演的格琳达穿着的星光四射公主裙,就有45层荷叶边,十万枚珠片,每片裙摆上的珠片需用时3天纯手工打造。在音响系统放方面,剧中使用了上百只扩音喇叭来达到必要的声场需求,这些喇叭非常巧妙地隐藏在舞台装饰镜框的四周,不注意看完全看不出破绽。(聚橙网:https://www.juooo.com/)

 


  音乐剧圈中盛事 学界业界一致赞赏

  《魔法坏女巫》这部“魔法般的音乐剧”(《Time Out》杂志,伦敦)已经在美国获得了3座托尼奖,6座纽约戏剧委员会奖,在伦敦获得2座奥利弗奖以及9座What’s On Stage奖,在澳大利亚获得6座霍普曼奖,以及格莱美奖的最佳音乐剧专辑。《魔法坏女巫》Wicked更是被美国华盛顿邮报称为“自《歌剧魅影》后美国能够看到的最令人心悸的震撼之作”。在业界颇负盛誉同时也对欧美流行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在许多脍炙人口的美剧如《丑女贝蒂》(Ugly Betty)、《欢乐合唱团》(Glee)、《南方公园》(South Park)、《辛普森一家》(Simpsons’)中都曾用剧中场景或金曲,特别是剧中的代表曲目Defying Gravity已成为一种文化现象。

 

 

 


  悬于穹顶的神秘地图,盘旋舞台之上的霸气飞龙,从天而降的“格林达”泡泡船,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奥兹大脑”,浮华惹眼的国都翡翠城……瑰丽而炫目的舞台以及对时代主题敏锐的嗅觉,帮助《魔法坏女巫》Wickeed同时具备了票房号召力与席卷全球的惊人能量。

  还没有抢购《魔法坏女巫》演出票?下一次亲临百老汇殿堂级原版音乐剧的演出现场,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1/n476542489.shtml report 4564 搜狐娱乐讯《魔法坏女巫》Wicked暨10月中旬开票后,在中国观众中积累的口碑和品牌得到了“爆发式释放”——仅开票第一天,就创造了5小时破百万的“票房奇迹”;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