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梓童喜获“飞跃歌手”奖 音乐电影作品筹备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梓童获“飞跃歌手”奖
陈梓童获“飞跃歌手”奖

陈梓童演唱《女皇令》
陈梓童演唱《女皇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十一届劲歌王全球华人音乐盛典在广州体育馆成功举办,云集了包括张信哲、辛晓琪、黄绮珊、丁当、苏永康、魏晨胡夏、筷子兄弟等众多歌手前来助阵。而新生代中歌手最独具个性的陈梓童也获得了“飞跃歌手”奖项,并现场演绎了周杰伦御用制作人林迈可为她量身打造的单曲《女皇令》,这座奖杯称得上是对于陈梓童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不俗表现的肯定。

  谈到接下里的计划,陈梓童表示最新的音乐作品已经基本上完成了制作,很快就将会和大家见面。这次也会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不会拘泥于此前给大家印象深刻的“嘻哈”风格。虽然只是一张EP,但制作方面丝毫不会放松,请来了很多顶尖音乐人合作。而电影方面除了友情客串的欧豪、郭姝彤、郭晓冬等主演的杨树鹏导演作品《少年》正在各大院线热映之外,也将于明年年初远赴澳大利亚拍摄好莱坞科幻巨制《环太平洋2》,但对于剧中的角色则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2/n476606878.shtml report 1606 陈梓童获“飞跃歌手”奖陈梓童演唱《女皇令》搜狐娱乐讯近日,第十一届劲歌王全球华人音乐盛典在广州体育馆成功举办,云集了包括张信哲、辛晓琪、黄绮珊、丁当、苏永康、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