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KB48获颁“十年人气组合”奖 见证偶像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1日,某视频网站举办的2016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明星纷纷亮相,现场星光熠熠,日本超人气大型女子偶像团体AKB48受邀参加此次狂欢盛宴,AKS为了配合此次盛典的主题“年轻的选择young choice”,特意派出AKB48组合里最年轻的队伍 Team 8六位成员,不仅出演了精彩的节目,还获颁了当晚“十年人气组合”重磅大奖。

  俏皮短裙亮相盛典,上演异国风情

  出道至今已有十一年的AKB48,凭借超高人气发展成为世界级的流行女团,是日本公认的国民偶像组合,在全球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活动当晚,首次参加中国内地大型活动盛典的AKB48六位成员坂口渚纱、横山結衣、太田奈緒、永野芹佳、倉野尾成美、佐藤七海携手亮相盛典现场,俏皮短裙尽显青春萌态,活力十足,为现场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生机,吸引众人眼球。

  载歌载舞,获封“十年人气组合”

  作为2016此次盛典的唯一国外组合,AKB48不仅受邀参加了此次群星闪耀的狂欢盛宴,更与众多华语重量级歌手一起同台献唱。表演环节,身着华丽演出服的AKB48 Team 8六位成员演唱了《飞翔入手》、《无尽旋转》两首歌曲,魅力尽显,精彩唱跳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尖叫呐喊声引爆全场。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中,AKB48获颁了当晚的重量级大奖——“十年人气组合奖”。六位成员心怀感激的上台领奖,发表了诚意十足的获奖感言,并特意感谢了长期以来支持AKB48的中国粉丝。

  “十年人气组合”大奖,不仅是对AKB48的超高人气的肯定,更是AKB48出道十一年来坚持努力进取的偶像之路的见证,可谓实至名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2/n476637058.shtml report 1210 12月21日,某视频网站举办的2016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众多明星纷纷亮相,现场星光熠熠,日本超人气大型女子偶像团体AKB48受邀参加此次狂欢盛宴,AKS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