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国创作型歌手Chris Garneau 六城巡演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美国创作型歌手克里斯加诺(Chris Garneau)2017年巡回演唱会已正式开票,将于1月7号开始至1月15号,在无锡、北京、长沙、武汉、厦门、深圳六城陆续上演“雪之守望snow can wait”演唱会。

  “雪之守望snow can wait” 作为本次巡演主题,与1月演出季节相得益彰,本次巡演除北京以外,其他城市均分布在长沙、武汉、深圳、无锡等南方城市,年底回顾和总结加上渴望与期待,构成了中文译名“雪之守望”,也许这代表着Chris Garneau对歌迷的冬日守望,也许这是人们尾牙时对明日的展望。

  Chris Garneau出生于波士顿,6岁的时候学习钢琴发现自己对音乐的爱好,高中时开始对音乐剧着迷,并且后来为百老汇获得托尼奖的Sring Awakening工作。

  幼年时的黑暗回忆和曾经在餐馆工作时经历的焦虑情绪曾让他感到焦虑和恐慌。他忧郁的气质、纤细的嗓音,多愁善感的歌词,让他满足了人们对于忧伤民谣男歌手的全部想象。

  加诺的声音融合了民谣、美洲、流行音乐、巴洛克式和狂欢的音乐元素,歌迷涵盖了十几岁少女到几十岁雅皮,从2009年至今多次的中国巡演中,被众多音乐大咖推荐,也收获了大批中国粉丝。

  在他的第一张唱片中也显现出了浓重的黑暗气质,虽然名为“献给观光客的音乐”(《Music for tourists》)但专辑封面是滑落的飞机与飞翔流着泪的鸟,单纯而美好。第二张专辑《El Radio》是对于中国歌迷知名度较高的一张,第二张专辑就变得比较像讲别人的故事一样,保持第一张专辑里面有一些可能相对来说比较黑暗的东西,比较罪恶的东西,但是用了一种明亮的、积极的一种方式去表达它。

  有人说他是美国版的Damien Rice,而他的第一张唱片堪比Damien Rice的《O》。

  听Chris Garneau 适合在深夜里聆听。忧伤低迷的嗓音以及缓慢的钢琴声足以让一个人无法抵挡,瞬间被淹没在他干净纯粹的声音里。

  2013年专辑《Winter Games》是他在冬季献给歌迷的礼物,他想通过这些故事线索般的叙述,和歌迷们一起探寻这冰封时节中潜藏的暗涌,那是如冬日阳光和空落落阳台般侵袭并攫住我们的情感与牵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2/n476644050.shtml report 1123 搜狐娱乐讯美国创作型歌手克里斯加诺(ChrisGarneau)2017年巡回演唱会已正式开票,将于1月7号开始至1月15号,在无锡、北京、长沙、武汉、厦门、深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