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杨《时间游戏》首发 唐汉霄操刀生化学反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周杨2016年最新单曲《时间游戏》赶在2017新年到来之前正式发布,歌曲音源和MV同时上线也让歌迷同时拥有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感受。歌曲文案这样写道:“白驹过隙沧海桑田 唯有爱历久弥新”,学院派出身的周杨以非常专业的方式诠释了这首作品。

  《时间游戏》这首歌曲为电影《终极直播 秘境》的主题曲。由“情歌王子”唐汉霄操刀作词作曲,马来西亚的Chow Yarn老师负责编曲,伴奏用了大量的管弦乐完成,呈现了三拍子忧郁和大气的气质,整曲从恋人间情感的无常这个视角,折射出世事无常,隐藏在深处对于很多事情想要追求又不敢伸出的手,可是碰撞上周杨独具魅力的嗓音又让人听出了坚韧、生机与洒脱。

  首次尝试演唱流行歌曲,对于一直演唱民族唱法的歌手来说,要隐藏声音位置较高、音色明亮、咬字清晰等民族演唱的特点,要做到没有民歌的影子在里面,娴熟地穿行于民族音乐与流行歌曲之间,实为难得。

  周杨坦言录制歌曲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由于一直演唱民歌的关系,在声音位置和气声的运用上,会和传统概念上的流行歌曲不太一样,反复录了几次音,也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之后周杨找到了胡彦斌、黄龄的声乐老师,上海师范大学的周筱燕老师,请她帮忙指导。经过几次课的调整,有了明显的变化,终于找到了适合这首歌的情绪和声音来诠释歌曲。同时她也希望歌迷可以喜欢她在音乐上的全新转变和方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09084.shtml report 1460 近日,歌手周杨2016年最新单曲《时间游戏》赶在2017新年到来之前正式发布,歌曲音源和MV同时上线也让歌迷同时拥有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感受。歌曲文案这样写道:“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