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俊余再斩新奖 《心里话》获年度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俊余红毯
吴俊余红毯

吴俊余牛耳奖
吴俊余牛耳奖

吴俊余现场
吴俊余现场

all black装扮
all black装扮


  被誉为互联网行业“奥斯卡”的牛耳奖颁奖盛典于12月21日在北京演艺中心盛大落幕。盛典之上,除了百余位企业大佬、还有诸多当红明星艺人悉数到场,张一白、张译、瞿颖、吴俊余、周深、任素汐等更显典礼星光熠熠。当天,吴俊余现场演唱了新专辑里的《心里话》,同时凭借高质量的用心制作,《心里话》斩获了年度金曲。

  用心积累高口碑 新专辑再获肯定

  第七届“牛耳奖”与21日在北京盛大落下帷幕。作为最权威的互联网行业的奖项,除了各业界的精英代表、企业家们,更邀请了诸多当红明星艺人,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发展浪潮。今年,牛耳奖顺应时代潮流向互联网文化领域拓进,增设多项电影与互联网文娱奖项。

  “国民初恋”吴俊余受邀担任表演家兵并参加了颁奖典礼的红毯仪式。一身浅灰色修身西装内搭白色衬衣清爽亮相红毯,褪下少年模样尽显轻熟俊逸,浅粉色领带又隐隐透出几分轻快爽朗。颁奖典礼上,吴俊余换上all black高领特殊剪裁衬衣,现场演唱新专辑《茧》里的主打歌曲《心里话》,走心的演绎和暗黑的装扮与歌曲交相呼应,为台下的嘉宾和粉丝们献上了一场别样动人的演唱。

  最后,吴俊余的《心里话》以在网络传播广度、深度以及音乐制作的优良水准的考量下,一举获得“牛耳奖”年度金曲奖。与吴俊余一同获得该奖项的另一位歌手,是拥有唯美嗓音,演唱大热国产电影《大鱼海棠》主题曲《大鱼》的周深。接过奖杯后,吴俊余感谢了主办方和肯定和粉丝们的大力支持,感叹自己切身体会到音乐制作的艰难和辛苦,同时表示“创在人为”,创作的乐趣和成就感也促使自己不断向前不断努力,带来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17715.shtml report 2348 吴俊余红毯吴俊余牛耳奖吴俊余现场allblack装扮被誉为互联网行业“奥斯卡”的牛耳奖颁奖盛典于12月21日在北京演艺中心盛大落幕。盛典之上,除了百余位企业大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