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WIN-S《New World》全碟上线 曲风多变青春励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WIN-S《New World》专辑封面
SWIN-S《New World》专辑封面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Fantasy
02 New World
03 For You
04 只因你太美
05 明日路

  搜狐娱乐讯 出道两个月的时间,国内新生男团SWIN成绩不俗赢得了人气口碑双丰收,在音乐、影视与时尚、综艺等方面齐头并进,SWIN-S与SWIN-E犹如双子星般闪耀夺目,势头大劲不可阻挡。音乐小分队SWIN-S的新歌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斩获佳绩,今日随着《Fantasy》和《明日路》的强势上线,其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也在广大歌迷的翘首期盼下揭开了整个面纱,从而耀目问世。这是他们经过了长达近两年时间海外集训的成果展示,也是在华语乐坛交出的首张成绩单,自然引发业内外广泛瞩目。

SWIN-S精灵鬼马
SWIN-S精灵鬼马

SWIN-S青春活力十足
SWIN-S青春活力十足


  SWIN-S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特邀亚洲“Hit曲制造机”二段横踢(Double Kick)担纲制作人,国际班底重金打造,制作过程也是精益求精反复打磨,仅专辑同名主打歌《New World》的MV就豪掷百万远赴海外拍摄,不可谓不是大手笔。再搭配SWIN-S的迷人声线与酷炫舞姿,堪称用心之作、品质之作。不同于前三首歌曲,此次全新曝光的《明日路》是一首抒情励志曲目,Pop与Ballad相结合的曲风洋溢着青春时尚,优美舒畅的旋律活力满满,歌词也是积极向上,搭配SWIN-S六子温柔又不失坚定的声线,整首歌充满了希望与满满的正能量。

  作为SWIN-S的首张迷你专辑,《New World》共包含5首曲目,从作为序曲的《Fantasy》到专辑同名主打歌《New World》,从献给歌迷的“小情歌”《For You》到青春荷尔蒙满满的初恋悸动情歌《只因你太美》,再到“雨过天晴繁花盛开”的励志单曲《明日路》……流行、嘻哈(HipHop)、电子乐、说唱、ballad等音乐元素囊括其中,动感舞曲与轻快抒情歌、励志曲等无所不包,SWIN-S由此也展示了在曲风和歌路上的各种可能性,对歌曲的演绎也是实力尽显加分多多。

  诚挚中国少年心,SWIN-S不负当下不畏将来,以乐之名以梦为马,势将以综合实力续写辉煌。New World已经到来,SWIN-S荣耀归位,明日路已经启程,让我们共同见证全新实力男团时代的开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20127.shtml report 4139 SWIN-S《NewWorld》专辑封面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Fantasy02NewWorld03ForYou04只因你太美05明日路搜狐娱乐讯出道两个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