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错过周杰伦演唱会?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给你好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距离跨年演唱会直播只有不到十天了,各大卫视纷纷亮出了“杀手锏”。此前,有消息称,今年跨年四川卫视在舞美方面投入巨大,将打造一场科技与时尚兼具的酷炫视觉盛宴。但想要以震撼的现场环境,带动史无前例的“数万人狂欢”直播,让观众热情持续四个小时不掉线,恐怕四川卫视还得亮出一些“必杀技”。比如,弄来超酷“机械手臂”,熟悉周董的歌迷应该对这个不陌生,这是周董演唱会的标配,全国仅有四只。这次,四川卫视弄来了两只。

  此次四川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主打“熊猫” 牌,将舞台设计成熊猫形状。或许你会担心十几层楼高、几十吨重的舞台会令人有压迫感。但事实上,巧妙的舞美设计会完全避免这个问题,不论你坐在演唱会现场的哪个角落,你都能享受到VIP位置的观看体验,而这一效果的达成归功于“机械手臂”——周杰伦演唱会的“标配”!是的,全国也只有四只这样先进的设备,其中两只长期固定在周董的演唱会现场,而现在,它们被运往了成都,将出现在花开天下的现场!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整场演唱会力图实现舞美设计的立体化,试想一下,绚丽的舞台可能看起来距离有点遥远,但是机械手臂可以直接从熊猫的肚子里或者嘴里把演员直接“抓”到观众席的正上方,让观众近距离接触到喜欢的明星。加之立体化的舞台转动起来,可以让明星有全方位的互动空间,不论现场有几万人,你的心爱的偶像就在你耳边为你唱歌、陪你跨年!

  除此之外,据说四川卫视的整体舞美效果,还参考了欧美式颁奖礼的风格,国际化的盛会风格、周杰伦演唱会的硬件“标配”、各路大咖汇聚、川籍明星携手演绎、“熊猫”与蜀韵文化贯穿全场……所有吸睛元素都汇聚在四川卫视2017棒女郎花开天下跨年演唱会了,你是否愿意将目光停留于此,等待2017年的钟声敲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31574.shtml report 2158 距离跨年演唱会直播只有不到十天了,各大卫视纷纷亮出了“杀手锏”。此前,有消息称,今年跨年四川卫视在舞美方面投入巨大,将打造一场科技与时尚兼具的酷炫视觉盛宴。但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