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男神撞财神 王嘉“神曲”首发圣诞季温暖跨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神撞财神 王嘉“神曲”首发圣诞季温暖跨界
预告海报
预告海报

王嘉《迎男神》封面海报
王嘉《迎男神》封面海报


  搜狐娱乐讯 鲜肉当道时代,男神已成为重要的社会符号 ;财神古今往来一直是大众追捧的对象,两个最火爆的元素融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今年12月份初次试声歌坛的王嘉,以其温暖的声线被顶级乐评人誉为“华语乐坛最真诚的好声音”,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次向歌坛进发,这一次他选择回归暖男本心,分身成为“男神”和“财神”,在圣诞季温暖贺岁。

  王嘉的首支单曲《迎男神》吸引到金牌音乐制作人方珲作曲,华语乐坛音乐才女王雅君、外语系郭峰作词,此黄金创作班底继现象级歌曲《瞳孔里的太阳》后再度携手,打造全新“洗脑神曲”。歌曲的灵感来源于大众对颜值和财值的追求,以轻喜的曲风配上朗朗上口的旋律,电子乐和民乐混搭出新意,在王嘉的演绎下被赋予耳目一新的音乐气质。

  自出道以来,王嘉素有“新人王”的美誉,演艺事业刚起步就成绩斐然,除了受到国际时尚大牌宠爱外,其新剧也将在明年霸屏,娱乐领域多维度齐步进发,跨界实力不容小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31731.shtml report 1299 预告海报王嘉《迎男神》封面海报搜狐娱乐讯鲜肉当道时代,男神已成为重要的社会符号;财神古今往来一直是大众追捧的对象,两个最火爆的元素融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