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预备唱》第二季欢乐来袭 陪你“唱”迎新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继第一季《预备唱》在暑期与大家共度一夏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预备唱》第二季即将欢乐来袭,陪你“唱”迎新年。

  《预备唱》是央视综艺巨制的全新综艺栏目剧,采用“小品剧+歌唱”的模式,将歌曲融入小品,并且充分植入综艺元素,让人耳目一新,充满乐趣。

  据悉,《预备唱》第二季的故事还是延续了《预备唱》第一季“夕阳红不红”合唱团成立的背景,从王为念饰演的“大老王”与岳跃利饰演的“袁大山”这对欢喜冤家竞争合唱团团长作为开端,引发了一系列感人、温馨、幽默的故事。不同于第一季的是,《预备唱》第二季时长增加到了50分钟,加上管彤、曹随风、王彤、李玉梅、胡小庭、李雪歌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内容变得更加丰富,也使得剧情变得更加精彩,让观众看的更过瘾!

  《预备唱》的核心人物以中老年人群为主,探索了一群热爱音乐、富有活力、充满生活热情的老年人的生活与情感世界。通过合唱团的排练,不仅以音乐的形式带出现今与中老年人最贴切、最热点的话题,还将一些时下的青年流行元素融合其中。一方面展现了当代中老年人积极乐观、热情奔放的风采;另一方面融合了中老年人与年轻人的交流,让他们主动去认识年轻人的生活风貌,与当下的时代接轨,促进两代人更好的沟通,是一部寓教于乐的节目,非常适合全家人观赏。

  《预备唱》第二季每集皆以经典歌曲命名。分别以《祝你平安》、《严守纪律》、《军港的夜静悄悄》、《常回家看看》、《母亲》、《潇洒走一回》、《烛光里的妈妈》、《时间都去哪儿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甜蜜蜜》、《九九艳阳天》等十几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为切入点,以合唱团成员用乐观开朗的态度解决生活中的各种麻烦,在排练中体验精彩人生为主线,讲述了一群有活力、爱音乐的老年人与亲戚、朋友、邻里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温情、幽默、动人的故事。

  相信这部充满正能量和喜剧感的作品一定会在这个冬天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温暖,更多精彩内容, 12月25日敬请锁定央视综艺频道cctv-3,《预备唱》第二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3/n476747175.shtml report 2475 搜狐娱乐讯继第一季《预备唱》在暑期与大家共度一夏后,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预备唱》第二季即将欢乐来袭,陪你“唱”迎新年。《预备唱》是央视综艺巨制的全新综艺栏目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