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魏洲携巴斯光年耍帅 演唱新单曲引粉丝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魏洲演唱新单曲引粉丝疯狂
许魏洲演唱新单曲引粉丝疯狂

许魏洲携巴斯光年耍帅
许魏洲携巴斯光年耍帅

SNH48登台演出
SNH48登台演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2月23日,“动感101圣诞奇妙派对”登陆上海迪士尼乐园,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国民弟弟”徐浩和女子偶像团体SNH48携手迪士尼朋友们,和现场粉丝将圣诞狂欢进行到底。

  当天,许魏洲、徐浩和SNH48的刘炅然担任“米奇童话专列”的荣誉领航,并与米奇欢乐合影。原来当偶像们遇到迪士尼朋友,一秒变成迷弟迷妹。傍晚的“动感101圣诞奇妙派对”上,偶像们和明日世界的迪士尼朋友在台上欢乐互动 。许魏洲和巴斯光年一起耍帅,摆出炫酷的“镭射”pose;徐浩和史迪奇一起随着钟爱的音乐起舞;SNH48的妹子们获得了“暖男”大白温暖的冬日拥抱。

  许魏洲现场演唱了12月刚刚新发布的单曲《放》,引粉丝疯狂,尖叫声爆棚。即将举行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的SNH48提前送上贺岁新曲《新年这一刻》。徐浩也在现场演唱了多首个人首张专辑中的歌曲,粉丝们沉浸在欢乐的圣诞时光中忘却了凛冽的寒风。

  当晚,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正式启动,三组歌手将和众多优秀音乐人共同角逐内地原创第一榜的各大重要奖项,明年3月27日将揭晓华语乐坛年度成绩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4/n476799209.shtml report 1795 许魏洲演唱新单曲引粉丝疯狂许魏洲携巴斯光年耍帅SNH48登台演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2月23日,“动感101圣诞奇妙派对”登陆上海迪士尼乐园,新生代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