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贺一航唐古演唱《爱情天堂》 谱写最美爱情篇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作为各大音乐播放器流量担当的华语歌手唐古与贺一航,每一首歌曲都是耳熟能详,私下关系要好的两人也多次表示有机会要合作一曲。近日两人首次合唱的单曲《爱情天堂》上线,满足了众多歌迷的期盼,也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丝暖意。

  令人羡慕的爱情,或许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平淡中流露出的你侬我侬。茶米油盐的一生,有多少人会走不到终点。我始终期待的是有个人牵着我的手走完一生,用掌心的温度去丈量爱情的距离。我不知道天堂是何模样,但我明白你所创造的一定是我们的《爱情天堂》。

  最美的最幸运的相遇就是与相爱之人的邂逅,而后终身不忘缘定一生。听听音乐聊聊梦想,就这样到天荒地老。当「甜心才女」唐古邂逅「实力暖男」贺一航,二人声音交织犹如琴瑟和鸣,气壮广陵婉转山涧,完美的谱写了最美的爱情篇章。歌曲前奏悠悠的将一生相守的故事娓娓道来,小清新中透着一丝坚毅,韵味十足。

  唐古与贺一航把人间最温暖的爱恋用音乐的方式诠释出来,一首歌的时间,宛如相爱一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6/n476931863.shtml report 564 作为各大音乐播放器流量担当的华语歌手唐古与贺一航,每一首歌曲都是耳熟能详,私下关系要好的两人也多次表示有机会要合作一曲。近日两人首次合唱的单曲《爱情天堂》上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