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夏助阵校园歌手大赛 追忆校园比赛时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夏助阵校园歌手大赛 追忆校园比赛时光
胡夏
胡夏

胡夏助阵演唱
胡夏助阵演唱


  搜狐娱乐讯 12月24日,“2016校园之星总决赛群星演唱会”在京举行,作为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歌手胡夏华晨宇、方大同、陈粒、苏运莹等到场倾力助阵。胡夏当晚白色卫衣搭配黑色外套、黑色裤子亮相,清新活力的装扮与本次校园助阵相得益彰。

  总决赛现场,受邀担任嘉宾的众明星分别登台演唱,为观众带来一场超级震撼的视听盛宴。“清泉王子”胡夏一出场,便引发了现场粉丝的高声尖叫。作为助阵明星到场的胡夏现场献唱了《张三的歌》,中间还穿插了口琴技,引发全场喝彩,气氛热烈高涨。而最后胡夏演唱的经典校园曲目《那些年》,赢得掌声不断。

  胡夏在演唱后还感慨称,当晚的活动让自己回想起了十六岁时第一次参加校园比赛的情景,那时父亲给他的第一个忠告就是:“你有点驼背。”“所以各位在台上一定不要驼背。”胡夏幽默的提醒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6/n476945639.shtml report 1396 胡夏胡夏助阵演唱搜狐娱乐讯12月24日,“2016校园之星总决赛群星演唱会”在京举行,作为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歌手胡夏、华晨宇、方大同、陈粒、苏运莹等到场倾力助阵。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