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可门深夜拜访郑源 探讨歌唱技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以情歌见长的大陆男歌手黄可门近日深夜拜访有“情歌王子”之称的郑源,两人就歌曲演唱技巧和情感表现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据悉,郑源是黄可门非常欣赏和喜欢的一位唱作歌手,为了提高自己的创作水平和唱功,并在今后的发展中能有新的突破,黄可门特地带着自己的音乐作品前往郑源家里进行拜访,希望能从这位经验丰富的前辈那里获得一些新的知识和技巧。而郑源对于后辈黄可门的拜访也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善意,他不仅表示非常欢迎黄可门的到来,更是对黄可门的音乐作品和歌唱实力大加赞赏,对黄可门的创作也表示特别支持,同时他还鼓励黄可门要多尝试新东西,大胆创作。

  受到郑源肯定的黄可门非常感动,他表示这次拜访使自己受益匪浅,郑源前辈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与郑源在音乐上的相谈甚欢也使他更加坚定了做音乐的梦想,并表示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把更优秀的音乐作品带给大众,不辜负郑源的帮助和期盼。据小编了解到在歌手黄可门拜访请教郑源的当天凌晨一点左右,俩人脸上都已有疲惫不堪的状态,但在沟通交谈音乐上面的一些知识还是一直津津有味,为此事后黄可门表示非常感动,表示一定努力不懈追求,不辜负情歌王子郑源的期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6/n476959508.shtml report 1007 以情歌见长的大陆男歌手黄可门近日深夜拜访有“情歌王子”之称的郑源,两人就歌曲演唱技巧和情感表现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据悉,郑源是黄可门非常欣赏和喜欢的一位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