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崔健深圳圣诞个唱 滚动三十撼动鹏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从1986年的《一无所有》,到2016年的《死不回头》,在12月24日晚在“春茧”体育馆举行的“奥园之夜·崔健滚动三十”深圳演唱会上,深圳乐迷现场亲身感受了中国摇滚代表人物崔健30年来各个时期的经典作品。

  崔健 以《死不回头》开场,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崔健用激情四射的演唱,将深圳观众带入中国摇滚三十年的时光隧道。在本次演出之前,崔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老唱老歌太商业,太像服务了。我们更希望通过新歌,去让大家看到我们的音乐创作方向。”而本场演唱会上,崔健不仅演唱了为大家熟知的《一无所有》《花房姑娘》《从头再来》等经典作品,同时也全力向现场观众推介了如新专辑《光冻》的许多新作品。

  崔健 尽管已年过55岁,然而崔健自始至终保持着上佳的状态,并且在每首歌的间歇与观众充分互动,现场气氛爆棚。从白发老者到90后青年,崔健的粉丝们用整场的尖叫和呼表达着对于这位中国摇滚代表人物的支持,而崔健也用多次返场和全场投入的演唱,传递着自己对于摇滚的热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6/n476966222.shtml report 1677 从1986年的《一无所有》,到2016年的《死不回头》,在12月24日晚在“春茧”体育馆举行的“奥园之夜·崔健滚动三十”深圳演唱会上,深圳乐迷现场亲身感受了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