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旭录制《男人世界》 原创《爱的力量》震撼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旭录制节目
王旭录制节目

王旭自弹自唱
王旭自弹自唱

王旭献唱
王旭献唱

王旭
王旭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旭日阳刚王旭受邀录制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综艺节目《男人世界》,节目录制过程中,王旭也与大家分享了这些年来的音乐之路,满满的都是励志与感动。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王旭自进入娱乐圈的这些年来,为大家带来了多首好听的音乐,而他的人生之路更是成为了被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在《男人世界》节目中,王旭也再次为大家分享了进入娱乐圈中以来的点点滴滴,一路走来不容易,王旭在音乐道路上吃了不少苦头,但也正因为他的这种努力,成就了他今日的辉煌。

  王旭成为了许多人学习的楷模,此次录制该节目,王旭不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人故事,此外他还为大家带来了《爱的力量》、《麻雀》两首原创歌曲,还有他们的成名作《春天里》,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从最早的农民工到今天,王旭成就了一个传奇。

  聆听王旭演唱的每一首歌,跟随着他的音乐,用心体会奋斗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6/n476974078.shtml report 2014 王旭录制节目王旭自弹自唱王旭献唱王旭搜狐娱乐讯近日,旭日阳刚王旭受邀录制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综艺节目《男人世界》,节目录制过程中,王旭也与大家分享了这些年来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