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相聚宁夏银川 索南扎西全国爱心巡演全面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火爆现场

  搜狐娱乐讯 12月,知名歌手索南扎西空降宁夏银川,于广大粉丝相聚体育馆,全面开启全国爱心巡回演唱会,为现场粉丝带来澎湃热情的视听体验!

  在爱心演唱会现场,索南扎西倾情演唱《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情歌》、《我心爱的姑娘》、《草原痴情郎》等经典歌曲。本次,索南扎西还演唱了一首藏语新歌【阿佳啦】,歌词新颖,歌声嘹亮,引起了阵阵掌声和欢呼。

  索南扎西在藏语的解释中有福德、福气之意。自幼时起,索南扎西便酷爱音乐,上小学六年级以后一直担任学校文艺骨干,表现出独特的音乐天赋。1996部队特招,索南扎西入伍兰州军区,1999年开始创作第一首歌曲【思念家乡】,从此踏上音乐旅途,他的歌声也因雄浑有力,温暖人心等受到了音乐爱好者的认可,《姑娘你有没有想我》、《草原情歌》、《我心爱的姑娘》等这些经典歌曲也逐渐成为人们最熟知且喜爱的歌曲,传唱不已。

  在本次爱心巡回演唱会现场,索南扎西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比的温暖与正能量。作为“爱心大使”的索南扎西将用他的音乐抚慰更多的心灵,为更多人带去温暖。如今,索南扎西爱心巡回演唱会宁夏银川地区已圆满结束。接下来,索南扎西将与哪个地区的粉丝们零距离互动,带来温暖歌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6/n476979759.shtml report 2148 火爆现场火爆现场火爆现场火爆现场搜狐娱乐讯12月,知名歌手索南扎西空降宁夏银川,于广大粉丝相聚体育馆,全面开启全国爱心巡回演唱会,为现场粉丝带来澎湃热情的视听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