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合音量第九期揭幕 摇滚老炮键人乐队拔得头筹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键人乐队获得第九期T榜冠军
键人乐队获得第九期T榜冠军


  12月26日,由太合音乐集团推出的原创音乐厂牌-合音量第九期Top 10榜单新鲜出炉,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竞争,10首作品从30强中脱颖而出,共享30万现金大奖,由摇滚老炮们组成的键人乐队以一首摇滚歌曲《谁说》夺得冠军及10万元现金奖励,资深音乐人杨炅翰获得第二名及6万元现金大奖!

  T榜第九期10强歌曲精彩纷呈 摇滚老炮键人乐队夺得冠军

  此次T榜揭晓的10强歌曲实力强大,许多耳熟能详的乐坛前辈也来到了T榜试水。这10首优秀作品是:键人乐队《谁说》、孙艺&杨炅翰《雨不要停》、楚然《慢》、王鑫 张艺 栗锦《离开吧木偶》、桑克 谭伊夏《冬天的懒觉》、冲撞梦想家乐队《If I Die》、马潇《宿命》、李大旭、刘天磊、 伍佳丽《超级导演》、邵亚威《Dream Lover》、齐浠儿《Candlelight Night》。

  本次夺冠的键人乐队大有来头,乐队五位成员分别来自天堂乐队、零点乐队等中国殿堂级乐队,有趣的是,他们都曾担任的是乐队键盘手,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感染力的他们,此次组建了一个不弹键盘的乐队,随意、随心、不迎合他人自由的摇滚起来。投放打榜的歌曲《谁说》,也是一首摇滚范儿十足,真正让人嗨起来的佳作!引起合音量T榜众多听歌用户的共鸣,最终不负众望摘得桂冠!

  张信哲古巨基御用制作人杨炅翰新歌惊喜首曝光

  本期榜单第二名作品《雨下不停》作者杨炅翰,也是资深音乐制作人、词曲作家及创作歌手。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古典歌剧专业,曾获得意大利国际声乐大赛特别奖。对创作以及音乐制作拥有浓厚兴趣,这也是他从台转入幕后制作的重要原因。杨炅翰为多部热播剧如《蜗居》、《倾世皇妃》、《最好的我们》等制作音乐,还为张信哲、古巨基等人专辑创作歌曲,今年六月杨炅翰发行了个人首张创作专辑《新生儿》获得不错反响。

  采用新赛制后的T榜,获奖人数由原来的10人增加至30人,增加获奖人数的同时还扩大了奖金总额。海选阶段听歌奖励现金红包的玩法也进一步激发了听歌用户的热情。截至第九期榜单揭晓,合音量T榜已经发放奖金近800万!

  T榜第十期的征集已经开始,还会不会出现更优秀的音乐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28716.shtml report 1471 键人乐队获得第九期T榜冠军12月26日,由太合音乐集团推出的原创音乐厂牌-合音量第九期Top10榜单新鲜出炉,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竞争,10首作品从30强中脱颖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