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杨从民族改唱流行 声乐奖“收割机”华丽转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杨
周杨

周杨
周杨


  近日,歌手周杨发布了她时隔一年之后的全新单曲《时间游戏》,歌曲一经推出便引来大批粉丝的“尖叫”,因为这和之前的周杨完全是360度的大转变,无论从歌曲风格、封面造型再到演唱方式都已经完全不是之前唱着《美丽中国》的那个民族范儿姑娘了。

  周杨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八岁开始学习声乐, 2005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本科,2010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歌系民族声乐表演专业研究生,曾获文化部、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曾获文化部全国声乐舞蹈大赛一等奖,新加坡“中国声乐国际大赛”民族唱法金奖等诸多国内外声乐大奖,是当之无愧的“声乐大奖收割机”。

  2015年周杨推出民族单曲,由栾凯和尹相涛创作的《美丽中国》,恰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之际,有着非凡的意义。出乎意料的是周杨的第二支单曲竟然选择了流行音乐,民族音乐这个科班出身的女孩儿又向自己发起了挑战。

  另人惊喜的是,周杨在诠释起流行音乐也非常具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科班出身的她,唱功扎实,为电影《终极直播 秘境》配唱的这首主题歌《时间游戏》极具感染力,很容易把听者带入歌曲和电影的意境。这也是周杨音乐道路上重要转变和全新出发点,相信她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30756.shtml report 1403 周杨周杨近日,歌手周杨发布了她时隔一年之后的全新单曲《时间游戏》,歌曲一经推出便引来大批粉丝的“尖叫”,因为这和之前的周杨完全是360度的大转变,无论从歌曲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