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睿#现在见面吧#Mini Concert今日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睿2016年收获颇丰,在参加完2016超级女生后汪睿以超高人气崭露头角。2017年1月6日、7日两天,汪睿将在北京举行#现在见面吧#个人Mini Concert,今日起,已全面开票。

  犹豫过的青春,缺少一份单纯

  不要再去压抑,也不做作含蓄

  如果‘你’正好也在想我

  不如,#现在见面吧#。

  关掉流量,放下手机我们,见面吧!

  管他纽约飞北京有多远,

  管他下雨还是下雪

  我不管,我们#现在见面吧#

  汪睿的2016年收获颇丰,以超高人气跻身超女前6,全新个人新专辑上线在即,斩获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音乐盛典最佳新人奖,面对一切的收获,汪睿不忘感恩歌迷,在离开超女舞台时与歌迷约定新年前夕的个人演唱会。2017年中国年前夕,汪睿承诺约定,精心筹划了#现在见面吧#个人Mini Concert与歌迷见面。演唱会将于2017年1月6日、7日两晚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当初的承诺,你会赴约吗?

  汪睿#现在见面吧#MINI CONCERT北京站将分为两个版本:(“王子”睿)与(“少女”睿),从主题的创意以及内容的制作都是汪睿亲力亲为与团队一起完成 。两晚的个性化歌单诠释了汪睿古灵精怪的多变个性,精心邀约的圈中密友也将惊喜助阵现场。

  2017年的起点之约,你们准备好了吗?汪睿#现在见面吧#个人Mini Concert将于2017年1月6日、7日两晚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今日起大麦网已全面开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38635.shtml report 1214 汪睿2016年收获颇丰,在参加完2016超级女生后汪睿以超高人气崭露头角。2017年1月6日、7日两天,汪睿将在北京举行#现在见面吧#个人MiniConcer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