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变“空中飞人” 与粉丝甜蜜约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刚刚斩获华语金曲“最佳国语女歌手”、“十大华语金曲“、“专业推介大碟”三项大奖的立音国际旗下华语人气女歌手刘惜君近日变身“空中飞人”飞赴丹东、温州、台州、延吉等多地举办歌迷见面会,与粉丝零距离“约会”。

  暌违三年全面复出的实力唱将刘惜君,近来在公益、演出、颁奖典礼等各类活动频频亮相,所到之处大批歌迷到场支持,超高人气不减,粉丝们打出横幅,高举灯牌,支持着他们心中的偶像。一直以温婉气质,实力唱功示人的歌者刘惜君,每一次登台都传递着优雅清新的自然气息。除了《我很快乐》这首经典之作,《多傻》、《莫忘空城》、《来》等新专辑热歌及《直到那一天》等影视剧歌曲也在各地见面会现场多次为歌迷演绎,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更是引得全场歌迷大合唱,为了能与现场歌迷朋友有近距离接触,刘惜君还在现场与歌迷一起畅玩游戏,思维敏锐频获主持人称赞,现场亲和力尽展。见面会现场挤满了慕名而来的歌迷,场面十分火爆。

  出道至今,刘惜君之所以得到大众的认可及众多歌迷的支持,除了专注于音乐创作,她还一直热衷于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慈善义卖、关注弱势群体、为贫困山区儿童捐助书屋和学费,呼吁关注环境、甚至曾作为唯一获邀的中国女歌手为世界环保组织保护动物活动献声,作为公众人物的她也一直力所能及的支持着公益事业。

  如今回归的刘惜君,音乐水准更显扎实,一路走来关注度水涨船高,近日更是摘得“最佳国语女歌手”桂冠,无论唱功人气,无疑都已成为内地歌手中的佼佼者,不但如此,在刚刚结束的华语乐坛另一重量级盛会“劲歌王金曲金榜”颁奖典礼中,刘惜君更是再次独自揽获“我最喜爱女歌手”、“国语金曲奖”、“最佳K歌金曲”三项重量级大奖,再一次得到华语乐坛及广大歌迷肯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7/n477050894.shtml report 1967 刚刚斩获华语金曲“最佳国语女歌手”、“十大华语金曲“、“专业推介大碟”三项大奖的立音国际旗下华语人气女歌手刘惜君近日变身“空中飞人”飞赴丹东、温州、台州、延吉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